手机看新闻

买房跟规划走 万科幸福誉“牵手”知识城坐等

来源:房天下 2014-09-21 00:00:00

[摘要] 万科幸福誉,不但坐落在 打算 上千亿打造的中新知识城,坐拥城市 资源,尽享繁华商业圈便利。据了解,中新知识城是新加坡与中国继苏州工业园、天津生态园之后的第三次重点合作。以国际化超前规划定位,意向打造国际宜居新城,是科学城的全面升级版。

伴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,广州不少楼盘或将褪去上半年“暗淡”,重塑往日“风采”。虽然目前广州楼市“弃房断供”传言不断,房贷收紧,又取消赠送面积,但是购房者的买房意愿却未被“折煞”,甚至越发更浓。为了抢滩金九银十楼市先机,不少开发商也打出了各种促销手段,亮出各种各样的底牌。

譬如位于中新知识城的万科幸福誉,主打70-95平的精致二三房,目前 可享1万抵5万的优惠,首付也低至一成,更有全城送首付活动,在正式开售之前,还会送出两个“免首付” ,高额让利广大购房者。

其实在广州房价日益攀高的情况下,适合刚需置业的区域也逐渐远离 越来越远。对于刚需一族来说,到有 的近郊置业,将是未来购房的主旋律。众所 , 沿线区域板块 巨大,交通便利,商业繁华,生活方便,是刚需买家置业的 。譬如萝岗,由于和黄埔合并了,从 六区外围跃身为 六区,加之广州 对广州东多重布局,让萝岗坐享多重规划利好,目前14号知识城专线、21号线、6号线规划在建。不少人正是看中这一 点,将萝岗视为居住和 的 。

随着广州“东进”战略,东部山水新城将凸显“宜居宜业”的 。(图片来源:房天下)

万科幸福誉,不但坐落在 打算 上千亿打造的中新知识城,坐拥城市 资源,尽享繁华商业圈便利。据了解,中新知识城是新加坡与中国继苏州工业园、天津生态园之后的第三次重点合作,总体规划由享有“新加坡规划之父“美誉的新加坡原国家总规划师刘太格先生领衔设计。以国际化超前规划定位,意向打造国际宜居新城,是科学城的全面升级版。

此外,在 大力扶持下,中新知识城的发展势头将更加迅猛,未来将 过千亿大力打造。目前已经引进58个 企业,当中3家已试生产,15家企业已破土动工,如京东、宝洁、中山大学肿瘤医院等;同步更是奔赴美国、韩国、芬兰等地开展11站国际招商活动,奔赴北京、上海、杭州等重点城市开展15次知识城专项招商活动。区域的独特 势必为万科幸福誉带来巨大的 空间。

万科幸福誉将坐拥3条 ,交通便捷。(图片来源:房天下)

此外,万科幸福誉目前坐拥多条交通主干线与天河相连,通达 ;坐拥3条 14号线知识城专线、21号线、6号线二期,2016年即将开通。不仅如此,14号线知识城南站在项目设有出入口,生活于此的业主,一出家门口就可以搭乘,一旦开通,万科幸福誉将半通达天河CBD。

交通便利快捷,各种商务休闲、生活配套将 ,让你远则于繁华之中阅读城市,近则以漫步姿态随意度量生活细节;让你一出家门口,就可以享受城市慢生活,陶冶情操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1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增城
      • 番禺
      • 南沙
      • 花都
      • 白云
      • 海珠
      • 越秀
      • 荔湾
      • 天河
      • 从化
      • 黄埔
      • 清远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佛山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80万以下
      • 80-120万
      • 12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300万
      • 300-500万
      • 8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