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情系珠江水月满南天名苑

来源:房天下 2014-09-01 11:21:00

[摘要] 南天名苑值此甲午马年中秋佳节到来之际,为业主送上白天鹅宾馆月饼和 真诚的祝福,提前享受到来自南天名苑新家的温暖。

中秋将至,南天名苑回馈新老业主派送白天鹅宾馆月饼

古往今来多少文人骚客对于中秋佳节总是不惜笔墨倾注满腔情愫,运用饱满的笔触进行描绘。苏轼有“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”的传世锦句,李白有“举头望明月,低头思故乡”的旷古沉吟。 这些感情的流露,都指向了一个字“家”,家这个字眼在我们中国人的心中占据无比重要的位置。南天名苑值此甲午马年中秋佳节到来之际,为业主送上白天鹅宾馆月饼和 真诚的祝福,提前享受到来自南天名苑新家的温暖。

老广州对珠江畔的“白天鹅”怀有一份特殊的感情。不是白天鹅头顶着中国 的五星级酒店之一,接待过包括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内的40多个国家的元首和 首脑这些耀眼的光环,而是这里沉淀了30年老广州人对于家的情怀。白天鹅酒店管理作为 懂得老广州人生活习惯的五星级服务、将广州历史的厚重感和 的服务带到了南天名苑,南天名苑立足于巨人肩膀之上,享受超越服务之上的尊崇。

白天鹅酒店静静的矗立在白鹅潭畔,象一只展翅欲飞的白天鹅屹立于岛上,这里是中国 富有欧陆风情的地方。南天名苑坐落于广州 后一座半岛之上,英伦庄园、树影溶溶,为广州再添一抹欧陆风情。当白天鹅遇见南天名苑,两者结合将 高雅格调在此交融,呈现出一个时代的光辉璀璨。

中秋节月圆夜,赏月品月饼是中国家人团聚的习俗。每当提到中秋节,浮现在我们脑海里的是一轮圆月,在自己的庭院里坐在藤椅上听着妈妈讲述月亮的故事。如今,在南天名苑,中式月饼在经典英伦庄园映衬下中西合璧,别具一格,更显风味。月光洒满整个庄园,听着珠江水流淌,吃着白天鹅月饼,一家人谈笑风生。温馨幸福的画面让南天名苑更添一份温润的光泽。

八月十五赏圆月寓意着圆满,团圆。“八月十五云遮月,正月十五雪打灯”,看着中秋圆月,南天名苑与大家一起憧憬着明年的好年景,带给新老业主们一份家的温暖、家的安宁和家的感动。

南天名苑,全城 ,一线江景纯板式设计,500米前后无遮挡,永恒 排。三梯两户,南北对流,全4房大平层设计,超8成实用率。220-300㎡半岛空中墅,持续热销中,私享尊崇体验,期待您的鉴赏!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增城
      • 番禺
      • 南沙
      • 花都
      • 白云
      • 海珠
      • 越秀
      • 荔湾
      • 天河
      • 从化
      • 黄埔
      • 清远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佛山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80万以下
      • 80-120万
      • 12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300万
      • 300-500万
      • 8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