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锐丰 预计9月初开盘 首付6万住 两房

来源:房天下 2014-08-26 00:00:00

[摘要] 锐丰 将于9月初首次开盘,推出1栋复式 和商铺,复式 为4.5米,面积段为52-91㎡,层享两层,使用 达160%,预计均价在11000元/平,首付6万即可入手复式两房。现 3000抵85折,商铺1万抵85折。

萝岗作为广州“东进”战略重点发展的核心区域,吸引了像微软、英特尔、IBM、甲骨文、索尼、三星、LG等 500强的大企业扎堆进驻。而锐丰 紧靠的萝岗牌坊已是500强企业员工上下班、公司车辆接送的地标性位置。而锐丰 集潮流购物、餐饮美食、娱乐休闲于一体,在萝岗 抢占 前沿的时尚,未来将是成为500强企业 消费的 站。

而作为广州宜居指标性区域,锐丰 侧的香雪公园,目前已成为广州人休闲的 选择,长期吸引大批游客来这里赏花。尤其是年末岁初之时,香雪公园内一派梅花怒放、落英翻飞的美景;连年举办的萝岗香雪文化节,也即被广州人称为“梅花节”的赏花日子,游客人数年年创新高,仅是2013年的萝岗香雪公园,就接待了游客63万人,单日 峰接待游客超12万人,均创历史新高。

旅游 预计,萝岗香雪站的开通,未来单日游客接待量将急剧增加,而锐丰 正处在香雪站上盖,四个 出站口均通往该项目,其丰富的商业配套,将真正将消费力“留下来”,为锐丰 带来稳健的和超高的 率。

 

锐丰 400-890-0000 转 803901

锐丰 将于9月初首次开盘,推出1栋复式 和商铺,复式 为4.5米,面积段为52-91㎡,层享两层,使用 达160%,预计均价在11000元/平,首付6万即可入手复式两房。现 3000抵85折,商铺1万抵85折。

 

 

锐丰 基本信息
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黄埔区府板块
户型
二居室(52.00㎡)五居室(92.00㎡)(0.00㎡)

 

交通出行图

楼下门口便是萝岗香雪牌坊公交站,有14条公交线路,其中6条与现有的 线接驳。可以确定的是,6号线香雪总站已确定两个 出口分布在锐丰 旁边,一个是在外围,另一个是直接设置在项目负二层。香雪站属于 六号线二期,其在一期基础上,从天河长湴站延伸至香雪站,设10个车站。项目出站就是家门口,乘坐 6号线可在天河客运站转乘3号线至天河珠江新城、体育西路,并可在暹岗站换乘4号线至黄村、车陂南、万胜围等站。

 

53平 样板间美图show

 

周边配套图

 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增城
      • 番禺
      • 南沙
      • 花都
      • 白云
      • 海珠
      • 越秀
      • 荔湾
      • 天河
      • 从化
      • 黄埔
      • 清远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佛山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80万以下
      • 80-120万
      • 12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300万
      • 300-500万
      • 8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业主论坛 更多>>
    楼盘问答 更多>>
    相关知识

   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

    价格变动

    开盘预告

    楼盘动态

    看房团

    立即订阅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