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敏捷集团连续七年蝉联广东地产资信20强

来源:房天下 2014-06-26 17:52:00

[摘要] 6月20日,在广州番禺举行的“资•信”地产峰会暨“第十三届(2014年度)广东地产资信20强”颁奖典礼上,敏捷集团凭借一贯上佳的资信表现、良好的信誉和雄厚的实力再次荣登榜单。

6月20日,在广州番禺举行的“资·信”地产峰会暨“第十三届(2014年度)广东地产资信20强”颁奖典礼上,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广东省分行联合中央媒体人民网,正式公布第十三届广东地产资信20强名单。敏捷集团凭借一贯上佳的资信表现、良好的信誉和雄厚的实力再次荣登榜单,据悉,这已是敏捷集团连续第七年蝉联此项荣誉。

卓越表现 七次蝉联殊荣

“广东地产资信20强”是由广东省工、农、中、建四大金融机构对广东省内的房地产企业资信情况做出深度的评审,除了以数十项量化财务指标作为评审门槛,同时还囊括企业各项财务数据和发展情况,政府相关部门评价、业主满意度以及合作机构满意度等近百个评审指标,是海内外 机构、金融机构和房地产企业广泛关注的一份权威性评审。

据悉,自2002年,广东四大金融机构每年联合评审“广东地产资信20强”,今年已经是第十三届,是广东地产金融界乃至房地产金融界权威性的资信榜单。

其中,敏捷集团凭借稳健的发展和卓越的实力,连续七年蝉联此项殊荣,这是对敏捷集团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。

稳健发展 品牌影响力逐渐扩大

今年以来,房地产发生了明显的变化,市场环境扑朔迷离,敏捷集团却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。

据专业房产测评中心公布的“2014年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50榜”,敏捷集团以签约销售总金额51亿元的业绩,位列榜单第24名,同时以签约销售总面积51.5万平方米的成绩排名第23位。相对于去年年度销售100而言,敏捷集团今年季度的排名向前进了10多个名次。同时,凭借稳健的发展态势,敏捷集团卫冕2014年广州市一季度销售。

近年来,敏捷集团稳健发展,品牌影响力逐渐扩大,2014年首次被评为“2013年度广东省企业”,并蝉联“广东房地产10强”,还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。

目前,大量的刚需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旺盛,城市化进程也远未完成;在新的房地产形势下,敏捷集团将一直坚持快速开发、快速销售、定位刚需的“敏捷模式”开发思路,积极主动顺应市场变化趋势,继续保持稳健发展的势头,不断开发精品项目,为广大消费者构筑梦想家园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增城
      • 番禺
      • 南沙
      • 花都
      • 白云
      • 海珠
      • 越秀
      • 荔湾
      • 天河
      • 从化
      • 黄埔
      • 清远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佛山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80万以下
      • 80-120万
      • 12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300万
      • 300-500万
      • 8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