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广州74盘新货备战"红五月" 推新"冷门"板块焕生机

来源:房天下 2013-04-22 22:13:00

[摘要] 广州楼市供销低迷的4月过后,不少开发商已备足粮草迎战“红五月”,作为首战的“五一 周”更是兵家必争之地。5月广州楼市预计有74盘推新,其中19盘将在 周期间开售。刚需、改善、 等产品面明显拓宽,多个鲜少有楼盘推出的“冷门”区域亦有全新盘注入新血。

广州楼市供销低迷的4月过后,不少开发商已备足粮草迎战“红五月”,作为首战的“五一 周”更是兵家必争之地。5月广州楼市预计有74盘推新,其中19盘将在 周期间开售。刚需、改善、 等产品面明显拓宽,多个鲜少有楼盘推出的“冷门”区域亦有全新盘注入新血。

据搜房网数据监控 统计,截止4月22日,5月广州十区两市预计有74盘推出新货(住宅项目63个,商业项目11个),环比4月(49个)上涨51.02%,其中增城14盘、番禺12盘成为5月推新大户。在74个预计推新的楼盘中,全新盘占14个,老盘推新有60个。 六区5月推新盘24个,推新占比相比4月(28.57%)小幅回升至32.43%;城郊六区推新项目高达50个,环比4月(34个)上涨47.06%。

 >>>>>更多新盘详情请点击:广州5月新盘新货数据

5月广州十区两市推新情况一览

广州5月新盘新货
数据来源:搜房网数据整理 搜房数据监控

在5月预计推新的74个楼盘中,住宅占63个,商业 8个,写字楼2个,商铺1个。环比4月新盘新货,住宅项目环比上涨46.51%,商业项目环比上涨83.33%,其中 产品环比上涨166.67%,写字楼与商铺基本持平。(注:4月预计49盘推新,住宅占43个,商业性质 占3个,商铺占1个、写字楼占2个)

广州5月新盘新货
数据来源:搜房网数据整理 搜房数据监控

推荐阅读:

【广州2013年4月新盘新货】:4月广州49盘推新热度未降 新"国五条"下加推成主调

【广州2013年3月新盘新货】:广州52盘新货迎3月"小阳春" 市区12 项目争市

【广州2013年2月新盘新货】:广州2月38盘入市同比增52% 六区揽八成全新盘

【广州2013年全年新盘新货】:202新盘新货厮杀蛇年 天河白云推新潮"爆发"

搜房客户端 搜房APP 手机上搜房,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,手机房源更精准,更快、更好、更省心!楼盘宝典--买房租房,楼盘社区尽在掌握;准确定位--直接搜索 房源,一键搞定;楼盘动态--随时关注楼盘信息,打折优惠绝不错过; 近联系--沟通记录方便快捷,保持联系更畅通。四大强劲功能,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!搜房手机客户端下载>>>点击进入
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增城
      • 番禺
      • 南沙
      • 花都
      • 白云
      • 海珠
      • 越秀
      • 荔湾
      • 天河
      • 从化
      • 黄埔
      • 清远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佛山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80万以下
      • 80-120万
      • 12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300万
      • 300-500万
      • 8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